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2019-09-24 15:20

《QuickseeK x 高點NOW新聞》選情撲朔迷離 用大數據讓您看懂內行門道

柯文哲組成民眾黨之後,好不容易找到郭台銘成為明年大選的最佳母雞,外界多也看好郭柯合會嚴重威脅藍綠版圖,不料郭在中秋後突然表示不選,馬上震撼一票看好戲的網友,尤其在泛藍同溫層掀起滔天波瀾。

節目主持人邱沁宜提到,國民黨之後,現在民進黨也面臨「家變」,讓黨內猝不及防,媒體人林昆鋒認為以呂秀蓮的資歷不太可能為一己之私,從藍綠網友討論的議題中也可以發現藍營的話題性多於綠營,沒有討論度對選情會有影響,歷史學者劉燦榮則指呂的理想性很高,在歷史上局勢像董卓,想登大位但在最後一關獨缺眾諸侯相挺。

軍事專家施孝瑋觀察蔡英文的戰略選擇一面倒向美國的印太佈局,這有一點危險,川普能否連任成功還在未定之天,美國如果改朝換代,台灣局勢可能會跟著陷入麻煩,談到雙后之爭,施認為綠營的選民長期以來就有棄保的習慣,呂秀蓮造成的影響有限在場的專家們評估即使郭台銘已經退選,但韓國瑜仍面臨困境,主要是韓的庶民語言雖然起了效果但無法外溢到其他不同層次的群眾;林昆鋒則說歷史上類似「農民起義」的經驗,都發生在民不聊生、經濟凋敝,韓會崛起,我們要回頭思考柯文哲曾經說過的「誰創造了韓國瑜」,這程度上反映了2016年蔡政府上台後的表現不如預期。

《高點NOW新聞》與QuickseeK攜手合作,用大數據進軍週末八點檔,將政治新聞綜藝化,發掘另一面的政治人物。節目不分黨派不分藍綠,洞悉網路趨勢掌握社會脈動。


最新消息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