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QuickseeK全方位輿情分析工具,
不再需要拔草監測風向!

收錄台灣9成以上網路及輿情,24小時不間斷爬文並即時更新,將輿情資訊一網打盡。
以AI智能技術分析內容,從每天億萬個輿情中挖掘insight,方便洞悉社群脈絡及發展趨勢。

輿情不漏接,隨時掌握網路風向!

來源最廣

資料蒐集頻道齊全,新聞、社群、影音、論壇、部落格等全覆蓋。另外包含客戶最關注的FB公開/私密社團!

資料最即時

24小時不間斷爬文,新聞最快可5分鐘即時更新,各式討論區可30分鐘內快速掌握關鍵情報,搶得輿情先機。

直觀好操作

.介面直觀容易操作,設定完畢立即啟用
.監測主題及關鍵字設定皆可以自行決定,自主性高

專業顧問服務

定期免費教育訓練,內容包含系統使用諮詢服務、數據的應用、數據解讀等課程,另提供完整諮詢服務。

系統的四大功能及使用情境,有了系統就是無所不能

即時輿情搜尋與分析:
快速抓住社群網路脈動

快析擁有全網最全的即時輿情集能力,只要輸入話題關鍵字,可速網羅所有網路輿情、簡單產出摘要圖表、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議題或事件的簡易分析觀察與話題集,了解時事、掌握輿情事半功倍!

各式數據圖表呈現:
行銷策略擬定難不倒你

快析提供36種以上分表包含趨勢、來源、情緒、熱詞及擴散分析。透過析網路輿情、市趨勢與消費者需求化,替企業或品牌找出短中長期行銷策略與目標。

輿情搜集來源頻道最廣泛:
負面聲量一把抓

快析廣搜網路來源,共監測10萬個以上頻道,除了各大網路論壇(如PTT、Mobile01)、社群、媒體外,更深入容易爆發危機的臉書私密社團,讓品牌監測更完整,在危機處理上也可以免去蒐集與整理的時間浪費,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

租就送系統電子報:
每日話題彙整估通報

租賃輿情監測系統享每日兩封輿情電子報免費提供,透過高度彈性與客製化關鍵字設定,每日自動化搜集相關話題,主動提供公關/行銷人員,協助掌握事件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