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QuickseeK 快析輿情數據庫是影響力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AI輿情產品, 成立於2017年,影響力數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亞洲的社交輿情智能數據分析研究,專精於亞洲多國語意分析、AI語言自動化評價、網路社交媒體分析以及圖像辨識等AI軟體技術研發,並整合開發多樣的應用技術產品,致力成為行銷科技(MarTech)解決方案服務公司。


公司成立以來,持續投入核心技術的研發,並朝向亞洲多國語言輿情,與圖片輿情之分析研究。


2017年,首次發表QuickseeK快析輿情數據庫、以輿情快搜,AI即時正負評價以及多樣化數據分析圖表等技術,並結合廣大社群搜索來源與優異的即時雲端運算,取得國內外客戶支持應用,並能提供客戶後端輿情解決方案。
2017年,成立台灣議題研究中心(TPOC - Taiwan Public Opinion Research Center) ,專注於台灣政策與事件議題觀測的數據新媒體,以輿情數據為核心,有別於傳統民調的新民意觀點單位。
2018年,首次加入國內選情預測,以六都選舉(六都選情預測網站)為觀測主題作為AI輿情語意模型訓練與時事結合,並加入多方數據達成精準預測結果。
2019年,參與台灣總統選舉預測與輿情分析,並加入即時的600多位民意代表輿情熱議數據,呈現運算即時數據展現系統效能與AI語意精準之表現,在初選階段決選階段皆有精準的預測成果,並為多方電視與網路媒體之合作與採用。
2020年,QuickseeK率先立足圖像輿情數據分析服務領域,運用搜尋與自動化圖像辨識分析核心,搭配雲端主機,提供客戶輿情圖像分析服務與報告, 並提供後續的圖片傳播或網路謠言之解決方案。
QuickseeK 粉絲專頁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