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2023-04-12 11:00

聲譽管理:品牌獲利與競爭力的關鍵指標

品牌的負面新聞在網路環境下容易迅速擴散,進而對企業造成極大的影響。反之,良好的網路聲譽管理能夠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感、增加銷售量,甚至吸引人才。

QuickseeK將透過聲譽管理五步驟,全面探討聲譽管理重要性以及如何構建穩固品牌形象。首先講解網路聲譽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全面監測輿情對品牌的影響力。

當危機發生時,跟著QuickseeK的腳步,透過數據幫助品牌重建信任、重新包裝形象,並善用社群與粉絲深度溝通,讓您能夠維持或重新構建消費者對品牌的正面印象。參加此講座,您將學到如何有效應對負面事件,維護良好的網路聲譽,進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銷售量與信賴感。

▋講座議程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議程及更換講者的權利

▋講座資訊 ▋

活動採審核制,需收到官方通知信才算報名成功
活動日期:2023 /5/12(五) 14:00-16:20 (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3160515511668609455

▋適合對象▋

●公關/顧問產業從業人員:需替企業品牌監測輿情,並進行危機處理
●品牌商內部行銷公關人員:需觀察與維護自家品牌的輿情聲量
●想了解QuickseeK專案服務:想透過講座了解聲譽管理服務
●有負面輿情處理需求:品牌已經出現負面聲量,想與QuickseeK洽談合作

▋注意事項 ▋

1.參與資格需經事前審核,一律婉拒現場臨時報名。
2.審核通過的聽眾若不克前來,請提前來信告知,以便其他來賓即時候補。
3.本頁面將於額滿時關閉,收到「活動通提醒通知」即視為報名成功。
4.對本講座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rita.ko@indexasia.com.tw 葛小姐。
5.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研討會訊息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