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日常例行性監測報告

以日/週監測的形式,主動發現問題,把危機扼殺在萌芽階段,防患於未然。包含日常事件的追蹤、突發事件的發現,針對臨時性話題提前預警。

報告價格

輿情分析報告架構可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我們有專業的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分析,如您有相關需求, 歡迎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報告範例
電力議題相關討論情形週監測報告

針對能源政策議題,幫客戶總結每週網友討論觀點
報告由 徐珮汶 分析師撰寫 | 2020年2月13號

台電配合政府積極推動能源轉型,各項重大電力營運計畫及電源開發議題受到社會大眾高度關注。為提昇台電輿情處理能力,適時對外說明重要政策,並研判可能發生之議題風險及危機,預防且採取因應措施,防患於未然。

遇到的問題與挑戰?

由於台電推動的能源政策在社群網站中民眾討論較少,主要都是來自於新聞網站的媒體露出,要觀察到網友對個能源政策的討論,需要在前期設定關鍵字時多加留意,盡可能的挖掘網友對能源議題的看法,並每天追蹤新的話題,隨時更新關鍵字。

QuickseeK 如何幫助:

1. 精準設定關鍵字,將所有可能討論到的能源政策名稱、網友暱稱、對政策的所有描述涵蓋到。
2. 透過系統即時更新的技術,時刻關注能源政策相關討論,一有話題即時更新並通報各相關單位。
3. 利用趨勢風向分析,觀察每週能源議題的聲量變化與走勢。
4. 搭配情緒分析,掌握網友對於能源議題的關注度及好感度。

可以從報告中得到:

從每週例行性輿情監測,總結每週的討論話題,歸納網友關注的重點,提升輿情處理能力,針對網友有疑慮的議題進行釋疑或檢視重要政策發布後網友的接受度;另外高頻率的監測議題,可以主動發現負評或潛在危機,及早處理,避免話題延燒成為新聞議題。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