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產業環境分析報告

為即將進場的新品牌所做,在進入陌生市場或產業前,針對變動的市場做產業環境調查分析,以推測消費者的接受度,並了自有新品牌在市場中的定位。

報告價格

輿情分析報告架構可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我們有專業的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分析,如您有相關需求, 歡迎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報告範例
2019年睫毛消費市場趨勢

協助日本客戶了解台灣消費市場環境,及競品的發展動向
報告由 徐珮汶 分析師撰寫 | 2020年2月13日

今年日本品牌的睫毛美容液決定進軍台灣的消費市場。在進入市場前,需先瞭解睫毛相關消費品在台灣的產業結構及競爭環境,透過觀察市場環境及消費者的真實行為和動機,確認目標客群的使用情境、需求,也可以讓決策更有依據,而非猜測或憑個人喜好,以利後續評估產品優勢。

遇到的問題與挑戰?

台灣較少人有使用睫毛美容液,對睫毛美容液的瞭解及認知甚少,在市場上選擇睫毛相關消費品皆以睫毛膏、接睫毛為首要選擇。如何爭取曝光讓消費者認識或取代台灣主要消費品成為最大隱憂。

QuickseeK 如何幫助:

1. 透過聲量分析了解美容液在台灣的討論度。
2. 使用來源分析技術,找尋目標客群的集散地。
3. 搭配情緒分析,觀察民眾對各睫毛相關消費產品的反應及感受。
4. 利用熱詞分析技術,拆解網友的討論重點。

可以從報告中得到:

研究消費者行為,關心消費者對於各睫毛相關產品或市場上同質性產品的使用心得,在剖析這些消費者行為反應後,將競品的缺點或劣勢轉換為自身品牌的優點,盡可能降低消費者的限制和不滿。

不只要理解消費者的使用情境及需求,QuickseeK 更針對消費者經常取得資訊的渠道或搜尋軌跡進行分析,能更完整的了解各客群的消費者行為模式。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