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品牌與產品競爭分析報告

分析自有品牌的聲量、情緒及集中討論來源,並與在市場上具相同定位的競品進行比較,分析各品牌的優劣勢,找尋品牌的危機或契機。

報告價格

輿情分析報告架構可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我們有專業的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分析,如您有相關需求, 歡迎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報告範例
推案十大建商品牌 小資房產討論度夯

分析品牌的聲量及情緒變化,與競品進行比較分析各品牌優劣勢
報告由 洪紹恩 分析師撰寫 | 2020年5月4日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年後二月期間,讓許多人想起當年SARS期間房市的慘況,不過專家表示雖然看屋人數下滑、但是成交量卻明顯上升,代表許多真正想買房的買家紛紛出籠,許多小資族更想趁此時晉身「有殼族」。

遇到的問題與挑戰?

觀察十大建商品牌,觀察各自討論聲量,但要注意的是,討論聲量高並不代表就是受到網友喜愛的品牌,需要進階觀察民眾好感度,進行比較,分析各品牌的優勢及利弊。

QuickseeK 如何幫助:

1. 透過聲量分析,針對所有競品的聲量進行比較,並觀察聲量趨勢變化。
2. 搭配情緒分析觀察網友對各品牌的喜好程度及評價。
3. 利用熱詞分析了解網友對各品牌的熱門討論詞彙及看房重點區域。

可以從報告中得到:

綜觀而言,雖然疫情延燒,但是網友們認為疫情似乎沒有影響房市太多,不過建商大舉獵地開發新建案的動作,也成功引起網友注目;然而現在年輕人買房不易,今年上半年適逢新冠肺炎疫情,「預售屋」的討論反而升高, 加上網友討論的內容鎖定小坪數、輕豪宅、低總價等關鍵字,顯示小資族是潛在族群,而從各家建商的熱詞,面向中南部及重劃區的討論,也指出市場競爭的關鍵區域。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