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消費者洞察報告

透過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了解消費者對品牌的想法,從而去判斷產品的行銷定位是否符合消費者需求,亦可作為廣告操作或行銷的發想。

報告價格

輿情分析報告架構可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我們有專業的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分析,如您有相關需求, 歡迎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報告範例
全聯推滿額贈「醜公仔」不吸引人?

了解消費者對醜公仔的想法,可作為其他品牌廣告或行銷的發想
報告由 徐珮汶 分析師撰寫 | 2020年4月17日

在肺炎防疫期間,許多人悶得發慌,也有人開始屯糧及民生用品,全聯福利中心於三月下旬推出「蔬果總動員」滿額贈活動,想要趁勢提高買氣,藉由公仔蒐集潮,試圖在量販店的競爭中殺出一條血路,其成效如何值得關注。

問題與挑戰 :

過去全聯曾經舉辦過不少的趣味性抽獎活動,創下高聲量。不過清明連假過後聲量每況愈下,從網路聲量趨勢的觀察,上述的行銷手法並沒有帶來穩定的活動關注,如何再重新創造高聲量,值得探討。

QuickseeK 如何幫助:

1. 透過聲量分析,觀察品牌或產品的聲量趨勢變化。
2. 搭配來源分析掌握目標消費者的集散地及得知情報的渠道。
3. 利用情緒分析,看出民眾對於此次活動及產品的好感度及評價。

此份報告將會協助您:

去年,7-11也推出了三麗鷗與戽斗星球聯名的集點贈品,其中包含磁鐵掛勾、杯套、手提袋、USB插座、地墊、垃圾桶、衣物籃、小椅凳等用品,相對於此次蔬果總動員的公仔,戽斗星球的公仔也以醜為人所知,全聯之所以無法引起民眾共鳴,恐怕不是贈品太醜,從網友的發現可以發現負評集中在質感不佳、實用性不足,加上全聯向來以經濟實惠作為主要形象標籤,消費者對於滿額贈的心理期待也是關鍵性的因素。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